August 03, 2010

十年一刻

早幾天心情很壞,壞到一個地步又覺得「我為什麼會那麼失敗,丁點事都做不好」,然後回家,發覺KKBOX有蘇打綠這首新歌。第一時間就點下播放鍵。


「可能忙了又忙,可能傷了又傷,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嚐了又嚐;可是換來成長,可是換來希望。可能我的瘋狂,暫時不得到原諒。可是我知道啊,可是我明白啊…」

聽畢幾次之後就覺得,縱然是心情最壞的時候,也應該慶幸世上還有音樂,感謝永遠有歌去為我療傷。

PS:然後偶然地發現到一個令人心痛的消息:原來八月十四蘇打綠在香港開演唱會!之所以是「心痛的消息」,是因為平價門票(二百九十)都售罄了!只剩下五百九十的門票怎麼可能買得起…嗯,應該要問一下同事還有沒有方法買得到…

No comments:

 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