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30, 2010

夏日已老。

不經不覺我已經來到最後一天假期。辭職換來的兩星期假期到底做過甚麼有意思的事呢,我好肯定是:「完全沒有」。除了不停的吃、睡、逛街購物之外,就是一片空白。

當初沒意識到有可能我再沒有暑假這種悠長假期,所以一直容許自己放縱地燃燒時間,燒到最後,才發覺明天已經是最後一天,明天過後,基本上我就會一至五Non-stop回到校園燃燒生命。而問題是,我原定想趁著這暑假有空要完成的事,幾乎一件事都未完成過!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貼了這幅毫無意義的相,
但我剛才一邊打字一邊花了好多時間就是把一幅無甚特別的手機照
用Picnik修改成這一幅不倫不類的照片。

我一直都沒改變過懶人的性格,也學不懂自己欺騙自己達到自我約束的效果,所以放長假如果是渾渾噩噩毫無既定計劃地渡過,兩星期跟兩個月,基本上對我而言都毫無分別。

希望明天,我能好好地渡過。

No comments:

 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