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4, 2010

我,夏了夏天。

一年前,我聽著《他夏了夏天》,我聽到了一種被生活勞役的灰暗感覺。聽了這首歌一整年,然後在這天,我辭職,離開公司的那刻,耳機播著也是這曲。看著高樓大廈之間的藍天白雲,豁然開朗,我再次被感動,聽到了沉悶工作中的快樂,聽到了醉心工作的熱情,聽到了我在公司作出的小小貢獻換來的讚美。如果我這一年的冗員生活是一套電影,這首歌就最適合作為一首在播放End Credits的「片尾曲」襯托著這個句號。

這片段後半段才是《他夏了夏天》啦。

借這篇又再一次抱怨:我沒機會去聽現場啦…

No comments:

 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