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1, 2010

病態.遺憾夠,還要去張開笑口。

我在想,這些日子,生活一直都過得很有規律。

都是朝九晚六害的。

然後我甚至有點害怕走出框架以外。

例如我開始每天在Twitter寫日記,每日一句,我就突然變得不想在每天一句以外再寫甚麼。

就是生怕破壞了那習慣一樣。

我知道,我的完美主義有時也不是好事。



然後今天有點不適,勉勉強強捱過家裡的晚餐然後就睡了。

我想說,我好討厭這種生病還要被迫吃飯的感覺。

對於家裡這種毫無彈性的制度,我真的討厭到每天都想發脾氣。

我只是想休息。

假如是我一個人住,我會想下班回家就休息,不要勉強在腸胃不好的時候還要吃飯。

遇上這些失眠的日子,睡醒了,餓了就煮個麵當作宵夜。

而不是在錯誤的時間,勉強地吃下半碗飯應酬其他人,然後半夜在這裡大喊:我好 肚餓。

No comments:

 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