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2, 2010

因為我在上班、下班

最近同事都進入了Peak Season每天OT,八點起十點半止。而我呢,每天六點準時下班。嗯,我不打算幸災樂禍。那畢竟算是一種經驗、磨練。

一直都堅持每天帶一本書上班,只是不是每天都有看。嗯,下星期繼續努力,希望完成現在這一本。

手頭上的工作應該都可以在本月完成,算是在「年尾埋數」時自己給自己的一個限期;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要做冗員…

同事Printer疑似壞了,我與他的那個同款,把我的碳粉盒(Toner)拿去一試,沒問題,偏偏倉庫沒存貨了,折騰一輪買來了一個新的碳粉盒,發覺問題依舊,靈機一觸,再試一下,原來只是碳粉盒的外殼(Drum)壞了…

是日午餐:Taste超市買來的燒雞三式雲吞沙律,就是上一回吃過覺得挺美味(而且,如果有閱讀過一些前文,大概都會知道我對歐洲系的東西印象特別好吧。),偏偏這次,吃了一半才發覺,怎麼可以一片雞肉都沒有?!欲哭無淚,敢怒不敢在公司言,訴諸面書,換來幾句Comment,兩個Like。

託公司同事集體訂購的陳奕迅演唱會門票還沒有送到公司,擔心中…

早一陣子買了一盒Mint Chocolate在公司當零食,一直覺得薄荷巧克力至少多一種嗅覺上的享受,但好吃與否,真的要視乎品牌及質素。(沒錯,我想說,我買的不好吃。)

Lunchtime時間,突然隔壁的師奶同事問(用"突然"來形容,是因為雙方幾乎從沒有交流。):「你地幾個係咪Intel呀?」我聽了兩次才明白,應該是Intern。(話說師奶同事想打聽一下資料,因為同是大學生的兒子也打算報"Intel"。)對話完畢,心想:「你講煙腸我反而會明囉!」

No comments:

 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