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06, 2010

我最後還是買了。



這台模型雙眼反光機,普遍都稱之為大人之科學雙眼相機。名字有點奇怪?因為源自一本日本雜誌大人之科學第二十五期的附贈品。

其實這台機都已經不是甚麼新潮事物了,印象中網路上第一陣掀起的團購潮搶購潮已是上年十月的事了。只是我都不愛追逐這些,當時在想,我常常有道黑氣纏身,萬一在組裝時期突然弄丟了一顆螺絲怎麼辦?

但,當這本雜誌的這一期在早一陣子重印至第三版,在香港各大書店及便利店皆有售的時候,我終於忍不住手給自己好幾個藉口,買了一本玩玩看。

竟然完好無缺地把一大堆零件組裝完成,沒有造成永久性破壞,看起來大致正常,這三百元至少在這階段沒有倒進海。

當然只砌模型,是不能回本的。我真的想要用這個去拍一卷菲林/底片,要完完整整正正常常的一卷。

所以祝我好運。順順利利拍一卷。不像那個可惡的女人一般。



忽然想來一個無獎問答遊戲:到底我在這半年光景買了多少部相機呢?

答案散見於本BLOG中。

No comments:

 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