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6, 2010

Today & These Days

Today

完美的一天。從早餐開始,一直感覺良好。吃過了久違的蒸腸粉,喝一杯奶茶。

陳奕迅的演唱會門票也終於到手了。

工作順利。午餐的飯盒也甚是滿意。幾乎一整天都在跟友人或在面書聊天、或傳短訊。

下班相約友人在鄰近的Shake'em Buns吃我最愛的菜式之一 — 漢堡包。在香港少有的高水準,甚是滿足。

然後步行到AMC PP看戲去。A Single Man (單身男人)。不禁驚嘆,這大概是我看過的電影中,最具美感的一齣電影。好美,好令人陶醉。



唯一美中不足的,是在我身旁那兩位女士,就如「豬妹」看到「偶像」一般,一見型男就失控發出噪音或竊笑。然後結尾又突然驚嘆:「哎呀,咁樣死左啦…」我心想:「X!佢唔死咁你代佢去死好唔好?」下次若果再遇這些人妨礙我欣賞電影,大概我真的會說:Shut up, Bitch.

對,如果你這晚(三月十六)八時正在AMC PP在四號院看單身男人並且做出以上行為,我就是在說你,BITCH。

散場後又回到公司附近的一家小店,吃一個木糠布丁。完美的一天。也多謝K先生的陪伴。

These Days

其實這篇的草稿,由三月初擱置到現在。

近來天氣,乍暖還寒,時乾時濕。這很好玩麼?

三月看了好幾套好戲:Up in the Air / Hurt Locker / A Single Man ,還會看 Shutter Island。

強烈推薦第一、第三套。第二套也好看啦,只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,不過電影在每方面上都做得不俗,贏了Oscar Best Picture,也不無道理,至少比Avatar更有深度吧。

本月上旬終於搞定了四月假期的機票/酒店。結果就是換手機計劃繼續無限期擱置…

早幾天把心一橫,用Blogger in Draft 把版面改頭換面,的確很簡單易用嘛(只是後期需要再花一點時間補加沿用的HTML/CSS Code)。用RSS在看的你,也點擊一次進來看看吧。 =P

然後這刻一看原來的稿子,發覺好一堆都已過時,不寫也罷。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 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